当前位置: 首页 剧情片 守望者-罪恶迷途
手机观看

守望者-罪恶迷途

评分:
0.0 很差

分类:剧情片 大陆 2011

主演:任达华 张静初 黄圣依 郝蕾 余少群 陈思成 巍子 

导演:非行 

剧情简介

讲述了一个因感情纠葛坐牢10年的男人出狱后,因旁人对人性看法又重新萌犯罪念头的故事。 楚小莉(黄圣依 饰)和三名好友结伴寻访库依族文化,途中他们希望借宿小莉父亲的朋友家,然而主人不在,只有一个阴森森的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