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漫片 你的名字
手机观看

你的名字

评分:
0.0 很差

分类:动漫片 日本 2016

主演:神木隆之介 上白石萌音 长泽雅美 市原悦子 成田凌 

导演:新海诚 

剧情简介

千年后再度回归的彗星造访地球的一个月前,日本深山的某个乡下小镇。女高中生三叶天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而她懊恼的不光有担任镇长的父亲所举行的选举运动,还有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三叶身居这小镇之中,又处于过多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