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漫片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
手机观看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

评分:
0.0 很差

分类:动漫片 大陆 2017

主演:宋晓宇 李垚 徐炜 葛平 张怀武 

导演:李涛歌 

剧情简介

这是中国第一部以动物为主角的战争题材动画电影,取材于一头真实的大象参加二战的故事……   可爱的小象林旺生活在风光漂亮的云南中缅边境,它与小主人——中国小男孩旺崽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小象林旺挺顽皮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