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教程 隐私大盗
手机观看

隐私大盗

评分:
0.0 很差

分类:视频教程 美国 2019

主演:Carole Cadwalladr David C 

导演:Karim Amer 耶菡·妮珍儿 

剧情简介

你曾经填写过在线调查吗?你想知道为什么你会收到你前一天研究的产品的广告吗?害怕。非常害怕。数据已经超过石油,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资产,而且它正被用来发动文化和政治战争。我们正在为控制我们最私密的个人细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