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富野由悠季 藤原良二 

主演:古谷彻 池田秀一 铃置洋孝 井上瑶 铃木清信 古川登志夫 白石冬美 潘惠子 鹈饲留美子 银河万丈 小山茉美 柴田秀胜 井上真树夫 

  公元1999年,面临人口,资源,环境各方面危机的人类社会终于为携手开创新时代而实现统一,成立地球联邦政府,并发表人类宇宙移民计划。之后为了保证地球圈的安定与和平,2009年,地球联邦军正式建立。2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