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埃里克松·科尔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 格雷戈·金尼尔 伊丽莎白·班克斯 凯文·康韦 迈克尔·里斯波利 柯克·埃斯沃多 迈克尔·凯利 Sal Darigo 斯丁克·费舍尔 迈克尔·诺里 杰克·科勒尔 劳拉·格劳蒂尼 佩姬-图柯 摩根·特纳 林恩·科恩 詹姆斯·墨塔夫 兰迪·库卓 杰弗里·李·吉布森 帕特里克·M·沃尔什 里克·雷利 帕特里克·麦克戴德 布莱恩·库瑞 小托尼·卢克 吉米·帕伦博 普莱德·格林 丹尼尔·斯平克 蒂姆·拉蒙多拉 Michael Brainard Merrill Reese Mike Quick 

  1975年的美国费城,经济凋敝,NFL(美式橄榄球联盟)中的费城老鹰队亦缺乏斗志,连尝败绩,频遭看台上费城球迷的嘘声,但这并不妨碍文斯·帕培尔(Mark Wahlberg 饰)和一班老朋友享受橄榄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