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阿格涅什卡·斯莫琴斯卡 

主演:利蒂希娅·赖特 乔迪·梅 杰克·班戴拉 特雷瓦·埃迪内 塔马拉·劳伦斯 阿马拉-杰·圣奥宾 Declan Joyce Franciszek Przanowski Ewa Rodart Jordan J Gallagher Tony Richardson Julian R. Booth Rita Raider Martin Hugh Henley John Hyatt 

  影片根据Marjorie Wallace撰写的同名书籍改编,讲述一对双胞胎姐妹非常沉默,她们只用一种专有的语言来彼此交流。她们迷恋于写小说、男孩以及青少年间的犯罪活动,她们之间的紧密关系使得某些事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