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柯孟融 

主演:蔡亘晏 黄歆庭 高英轩 林敬伦 温庆禹 彭海义 黄玲 宋燕旻 陈昭妃 谢采洁 林义钦 常在兴 洪毓璟 

  六年前,怀孕的李若男(蔡亘宴 饰)、陈立东(林敬伦 饰)和陈振原(温庆禹 饰)秉着破除迷信的态度进入了陈家村,据说那里供奉着不可冒犯的神明。陈立东和陈振原因为传入了祭坛所在的禁地而招致了灭顶之灾,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