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山本泰一郎 

主演:高山南 山崎和佳奈 神谷明 松井菜樱子 高岛雅罗 林原惠美 绪方贤一 岩居由希子 高木涉 大谷育江 户田惠子 柴田秀胜 森功至 岛津冴子 久川绫 井原启介 中村大树 引田有美 伊仓一惠 百百麻子 冰上恭子 三木真一郎 石冢运升 茶风林 井上和彦 松本保典 神奈延年 菅原正志 金尾哲夫 细井治 藤城裕士 卷岛直树 水内清光 仮屋昌伸 山口胜平 

  知名舞台剧女演员牧树里这日收到怪盗基德的预告信:在26个字母的盘旋飞舞中,他来拜领无价的“命运的宝石”。毛利小五郎受到牧树里委托将信件分析,认为基德将在演出最后一晚前来盗取宝石,当晚他及柯南、小兰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