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山崎贵 

主演:吉冈秀隆 堤真一 药师丸博子 小雪 堀北真希 小清水一挥 须贺健太 高桥昌也 益冈彻 神户浩 温水洋一 泷正则 饭田基祐 木村佑一 罇真佐子 三浦友和 麻木久仁子 奥贯薫 石丸谦二郎 小木茂光 

  在东京下野有一间叫铃木的汽车修理店,店主叫铃木则文(堤真一 饰),他与妻子友枝(药师丸博子 饰)、儿子一平生活幸福和睦。一天,他们迎来了从乡下到大城市工作的星野六子(堀北真希 饰)到店里打工,满心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