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约翰·赫德斯 

主演:詹姆斯·达西 苏菲·洛 达里尔·沙巴拉 弗雷迪·史卓玛 瑞斯·维克菲尔德 邦妮·怀特 雅各布·雅迪斯 乔治·布莱顿 菲利帕·库特哈德 凯蒂·芬德莱 娜塔莎·戈特 泰瑟·哈桑 香奈儿·比安卡·何 达流士·胡马云 辛塔·劳拉·基尔 

  毕业前的最后一堂哲学课,20名学生被逼参与思想实验。他们由班房跳进核辐射浩劫现场,若未能在防空洞争一席位,器官将瞬即被辐射尘贯穿,痛苦致死。然而,防空洞内的氧气及食物只够10人存活一年。  哲学生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