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夏安·海德 

主演:艾米莉亚·琼斯 特洛伊·科特苏尔 玛丽·玛特琳 丹尼尔·杜兰特 欧赫尼奥·德尔维斯 福迪亚·瓦尔什-匹罗 艾米·福赛思 凯文·查普曼 约翰·菲奥里 朗尼·法默 科特兰·琼斯 莫莉·贝丝·托马斯 阿雅娜·布朗 杰森·普加奇 基亚娜·法内 安尼莉·利斯特 史蒂芬·卡利斯坎 何塞·冈斯·阿尔维斯 欧文·伯克 梅利莎·麦克米金 埃里卡·麦克德莫特 玛丽·安·绍布 莎拉·克拉克 大卫·纽森 大卫·布肯德尔 理查德·钱德勒 罗布·勒维克 琪拉·皮查多 

  故事聚焦一个聋哑家庭中唯一有听觉的高中女孩鲁比,她每天都要帮助父母和哥哥操持渔业生意,在加入高中合唱团后,鲁比对歌唱的热爱打动了合唱团长,团长决定让鲁比在梦想和家族之间做一个选择。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