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原惠一 水岛努 

主演:矢岛晶子 藤原启治 楢桥美纪 兴梠里美 真柴摩利 林玉绪 一龙斋贞友 佐藤智惠 玄田哲章 玉川纱己子 萩森侚子 大冢智子 纳谷六朗 高田由美 富泽美智惠 三石琴乃 川澄绫子 立木文彦 京田尚子 稀代樱子 伊仓一惠 星野千寿子 户田秋子 阪口大助 草地章江 松尾银三 纱由里 冈野浩介 增冈弘 小樱悦子 伊藤美纪 德丸完 大西健晴 岩永哲哉 土门仁 大塚明夫 小林佐智子 

  小新一家还有风间,妮妮,正男,阿呆一起报名动感超人周年纪念南海之旅,就在动感超人电影的船上首映会上,突然出现了一群粗暴的猴子将大人们都掳走了。春日部防卫队为了救出大人们而出动,小新一行人冒险渡海到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