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朴勋政 

主演:申诗雅 李钟硕 赵敏修 金多美 朴恩斌 徐恩秀 晋久 成侑彬 

  影片讲述了一名少女在某个巨型秘密实验室里醒来,她逃出实验室,偶然遇到努力从犯罪组织那里守护自己的家的庆熙。闯入庆熙家里的犯罪组织和少女冲突后,少女以压倒性的实力打败了他们。这期间,秘密实验室一直在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