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保罗·韦兹 

主演:凯文·哈特 朱利安·凯西 霍莉·G·弗兰克尔 亚瑟·霍尔顿 阿德里安·M·蒙波因特 路易斯·奥利瓦 保罗·雷瑟 德汪达·怀斯 阿尔法·伍达德 里尔·莱尔·哈瓦瑞 艾伦·大卫 黛博拉·艾里德 安东尼·卡里根 斯蒂芬妮·科斯塔 玛丽莲·迪恩-罗比齐 Paul Alexander Désiré Rodney Alexandre Christine Lan Letitia Brookes Ryan S. Hill John Iziomon Ines Feghouli Bozon Christopher  

  这部暖心、有趣又感人的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凯文·哈特在剧中饰演的鳏夫在痛失爱妻后承担起一项艰巨任务:当个父亲。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