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黄世宁 

主演:欧赫尼奥·德尔维斯 萨玛拉·维文 马克思·格林菲尔德 贝琪·勃兰特 卡门·萨丽娜斯 阿莫里·诺拉斯科 阿曼多·汤姆森 马利索·妮可 约翰·皮鲁切洛 拉维·帕特尔 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 诺埃米·冈萨雷斯 米丽娜·里韦罗 克里斯·加恩 威尔莫·卡德隆 薇薇安娜·查维斯 迈克·巴什 金永 Tiana Okoye Carlos Santos Diany Rodriguez Joshua Vasquez 

  该片改编自2006年法国电影[替身演员],维文将饰演一位电影明星,她请了一位名叫安东尼奥(德尔维斯饰)的泊车员冒充她的情人,以掩饰自己与一个已婚男子的关系。作为一名拉丁男仆,努力工作的安东尼奥过着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