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潘礼平 刘玉洁 胡昀皓 释金光 

主演:释小松 周漾玥 钟熠璠 郭飞歌 杨纳娜 姚奥依 孙伊雯 刘戴恩 陶冰蓝 孙乐颜 陈舒宜 周艺 翁馨 钟奕儿 崔傲菲儿 高琳子 韦梓彤 艾梦欣 罗熙怡 黄林依阳 刘紫璇 姚雯嘉 陈荣达 肖杨博涵 郑可卓颖 于嘉欣 李芝青 周巧诒 胡轶珂 杨旻奎 刘怡麟 李俊豪 张思晨 余亚颖 刘芸孜 汪鑫瞳 赵奕琳 梁钦 韩一诺 付馨柔 李卓骞 许艺菲 张良哲 王项景浩 黄诚越 张泽晨 姚佳祺 陈星宇 卢俊辰 张靖晗 蔡嘉诚 陈博政 杨知周 

  《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讲述大家族贾府由胜到衰的过程。  书香世家的林黛玉丧母后千里迢迢从苏州赶来京城投靠贾府,贾府本是四大家族之一,因贾元春进宫封妃而越发兴盛。林黛玉在外祖母贾母的呵护下成长,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