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马特·罗斯 

主演:朱莉娅·罗伯茨 丹·史蒂文斯 帕顿·奥斯瓦尔特 西恩·潘 埃瑞恩·海耶斯 谢伊·惠格姆 布莱恩·格拉格提 达比·坎普 奈特·法松 拉法埃尔·沙巴拉格 内尔森·富兰克林 里德·戴蒙德 克里斯·康纳 卡洛斯·瓦尔德斯 亚当·雷 比利·史密斯 贝蒂·吉尔平 艾莉森·托尔曼 J.C.麦肯泽 安妮·达德克 斯科特·迈克尔·摩根 乔迪·卡巴勒罗 奥斯卡·托瑞 克里斯·鲍尔 杰夫·道切特 休·B·赫鲁伯 哈米什·林克莱特 克里斯·梅西纳 凯特·福斯特 内森·科德里 贝丝·霍尔 克里斯·贾伊·阿历克斯 马特·卡明斯基  

  本剧改编自播客《Slow Burn》第一季,聚焦水门事件丑闻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和被遗忘的人物——从尼克松总统笨手笨脚、投机取巧的下属,到帮助、教唆他们犯下罪行的狂热派,以及最终导致整个腐败团体下台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