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格伦·温特 拉里·滕 德莫特·唐斯 

主演:梅莉莎·班诺伊 凯乐·利 大卫·哈雷伍德 麦卡德·布鲁克斯 杰瑞米·乔丹 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 迪恩·凯恩 海伦·斯雷特 彼得·费辛利 劳拉·本纳蒂 克里斯·范斯 罗伯特·甘特 珍娜·迪万 布里特·摩根 伊多·戈德堡 玛丽娜·维丝曼 乔丹娜·泰勒 布丽亚娜·范思克思 法兰·塔希尔 欧文·约曼 布莱克·詹纳 伊芙·托雷斯 劳拉·范德沃特 本·贝格利 德雷克·米奥 克里斯·勃朗宁 莱维·米勒 斯科特·迈克尔·坎贝尔 瑞奇·切劳洛 卢克·马可法莱恩 格伦·莫肖尔 亨利·科泽尼 霍普·劳伦 丹尼尔·迪马吉奥 杰夫 

  Kara Zor-El生于氪星球(planet Krypton),多年前星球毁灭的时候她逃到地球来,一直隐藏自己的超能力。如今24岁,Kara觉得不能使用与生俱来的能力就像权利被剥夺,在她美丽的脸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