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王心慰 

主演:刘松仁 伍咏薇 江华 张燊悦 洪天明 廖启智 郭少芸 朱健钧 黎宣 麦长青 张英才 梁舜燕 钟丽淇 邓梓峰 楚原 白茵 陈伶俐 邵传勇 洪珮珊 夏萍 成展权 成珈莹 李子奇 王伟梁 林其欣 马国明 杨明 丁力 梁健平 骆应钧 邓英敏 麦嘉伦 周家怡 伍慧珊 李海生 凌汉 李思蓓 苏丽明 宋芝龄 刘卓琪 余慕莲 梁葆贞 黄文标 洪佩珊 黄梓玮 周凯珊 张青云 杜光耀 温裕红 罗利期 洪林小湛 何文进 游洁冰 梁咏琳 陈安琪 颜国梁 韩马利 魏惠文 陈瑞华 凌礼文 廖素萍 陈狄克 河国荣 柳秋红 黎秀英 冯晓 

  自信的洪大龙(刘松仁 饰)是一个事业心十足的人,对事事认真要求,十分孝顺母亲与疼爱弟弟洪大凤(麦长青 饰)。他本来有一份高薪厚职,与好友凌希斯(江华 饰)合资购入了一所好宅,但好景不长,金融风暴期 详情

猜你喜欢

  • 7.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不够善良的我们

  • 5.0分1992 已完结

    巨人粤语

  • 7.0分1998 已完结

    欢喜游龙粤语

  • 0.0分1998 已完结

    欢喜游龙国语

  • 0.0分1997 40集全

    国际刑警粤语

  • 0.0分1997 已完结

    国际刑警国语

  • 0.0分1995 完结

    真情国语

  • 0.0分2017 更新至第2026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 1.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打天下2粤语

  • 0.0分1994 154集全

    餐餐有宋家粤语

  • 4.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逆天奇案2国语

  • 6.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逆天奇案2粤语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