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乔瓦尼·瓜雷斯基 皮埃尔·保罗·帕索里尼 

主演:乔治·巴萨尼 Renato Guttuso Gigi Artuso Carlo Romano 夏尔·安德烈·约瑟夫·马里·戴高乐 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 尤里·加加林 艾娃·加德纳 尼基塔·赫鲁晓夫 列宁 索菲娅·罗兰 玛丽莲·梦露 教宗圣若望二十三世 保禄六世 教宗庇护十二世 菲利普亲王 伊丽莎白二世 苏加诺 

  《狂暴 La Rabbia》使用了20世纪50年代的纪录片片段和相关评论,试图回答存在主义的问题:为什么我们的生活以不满、痛苦和恐惧为特征?这部电影分为两个完全独立的部分,这两个部分的导演,左翼的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