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贝拉·塔尔 阿尼亚斯·赫拉尼茨基 

主演:拉尔斯·鲁道夫 彼得·菲茨 汉娜·许古拉 亚诺什·德尔日 焦科·罗西奇 塔马斯·维兹曼 费伦茨·卡洛伊 米哈伊·科莫斯 普吉·霍瓦特 埃妮克·伯尔彻克 埃娃·奥尔马希·奥尔贝特 艾琳·斯扎基 奥尔弗雷德·亚劳伊 György Barkó Lajos Dobák 安德拉斯·费克特 彼得·多鲍伊 Géza Balkay 考蒂·拉扎尔 拉斯洛·费卢戈希 久洛·保尔 班纳·米霍克 Mátyás Dráfi 约瑟夫·罗伯戈 Erika Horineczky Tibor Komáromi 

  一个位于匈牙利平原上的小镇迎来了一个马戏团,最为独特的是这个马戏团有一条鲸鱼的尸体和一个神秘的王子。自从这个马戏团来到这个小镇,所有的秩序都收到干扰,最终爆发了一场暴利与善良的冲突……  幕后制作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