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道格拉斯·麦克格兰斯 

主演:格温妮斯·帕特洛 杰瑞米·诺森 托妮·科莱特 伊万·麦克格雷格 詹姆斯·科兹莫 格列塔·斯卡奇 艾伦·卡明 苏菲·汤普森 凯思琳·拜荣 菲丽达·劳 Edward Woodall 布莱恩·卡普龙 Denys Hawthorne 波利·沃克 Angela Down 约翰·福兰克林·罗宾斯 茱丽叶特·斯蒂文森 鲁思·琼斯 李·布罗德曼 Brett Miley Paul Williamson Karen Westwood 

  母亲的早逝、姐姐的出嫁令少女艾玛(格温妮斯•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饰)很快就成了哈菲尔德大宅的女主人,在成功撮合了她的家庭教师泰勒小姐(格列塔•斯卡奇 Greta Scacchi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