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基里安·墨菲 艾米莉·布朗特 马特·达蒙 小罗伯特·唐尼 弗洛伦丝·皮尤 阿尔登·埃伦瑞奇 大卫·克朗姆霍茨 乔什·哈奈特 杰森·克拉克 卡西·阿弗莱克 戴恩·德哈恩 本·萨弗迪 大卫·达斯马齐连 拉米·马雷克 汤姆·康蒂 肯尼思·布拉纳 加里·奥德曼 詹姆斯·达西 梅肯·布莱尔 杰克·奎德 迪伦·阿诺德 艾玛·杜蒙特 杰佛逊·豪尔 乔什·祖克曼 马修·莫迪恩 马提亚斯·施维赫夫 亚历克斯·沃尔夫 托尼·戈德温 库尔特·克勒 约翰·高恩 蒂姆·迪凯 泰德·金 古斯塔·斯卡斯加德 迈克尔·安格拉诺 丹尼·德 

  当我们为权力金钱焦虑、兴奋与愤怒时,却根本想象不到“他们”在谈论着怎样更重要的事情。  随着战争阴云笼罩世界上空,各国紧锣密鼓抓紧军事竞赛。为了抢占先机,美国陆军中将莱斯利·格罗夫斯(马特·达蒙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