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文森特·明奈利 乔治·库克 

主演:柯克·道格拉斯 安东尼·奎恩 詹姆斯·唐纳德 帕梅拉·布朗 埃弗雷特·斯隆 尼尔·麦吉尼斯 诺埃尔·珀塞尔 亨利·丹尼尔 玛吉·肯尼迪 吉尔·班尼特 莱昂内尔·杰弗里斯 劳伦斯·奈史密斯 埃里克·普罗曼 Toni Gerry 威尔顿格拉芙 伊索贝尔·埃尔索姆 David Horne 诺尔·霍莱特 罗纳德·亚当 约翰·拉多克 David Leonard 威廉·菲普斯 大卫·邦德 杰伊·阿德勒 洛朗斯·巴迪 欧内斯廷柏瑞尔 Jerry Bergen 贝蒂·布莱丝 保罗·布亚尔 亨利·柯登 杰曼·德尔巴 Joh 

  在立志成为画家之前,梵高(柯克·道格拉斯 Kirk Douglas 饰)曾经是画廊里颇有前途的售画员,经过几次情感失败之后,他开始尝试成为一名画家。梵高悲天悯人的性格让他能与贫穷矿工们和谐相处,用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