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拉杜·裘德 

主演:伊林卡·马诺拉切 尼娜·霍斯 奥维迪乌·皮尔桑 多丽娜·拉扎尔 安迪·瓦斯卢亚努 乌维·鲍尔 爱德华·席尔兰 阿迪娜·克里斯泰斯库 亚历克斯·M·达斯卡鲁 伊万娜·雅各布 拉斯洛·米斯克 罗迪卡·内格里亚 阿德里安·尼古拉 索非亚·尼古拉斯库 凯蒂娅·帕斯卡留 谢尔班·帕夫卢 丹尼尔·波帕 尼科丁·恩古里亚努 

  安吉拉工作过劳,薪酬又低,她在布加勒斯特市四处奔波,为一家跨国公司委托拍摄一部“职场安全“视频的试镜。当其中一位受访者揭露了公司在他事故中的责任时一场丑间爆发了。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