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威廉·尤班克 

主演:罗素·克劳 米洛·文堤米利亚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瑞奇·惠特尔 卢克·海姆斯沃斯 丹尼尔·麦克弗森 林肯·刘易斯 古纳尔·怀特 Robert Rabiah Chika Ikogwe 乔伊·维埃拉 Daniel Goodwin George Burgess Lachlan Engeler Eric Lee Andre Martinez 罗基·弗里杰里奥 Karsten Schröder Dhilan Sabapathy 

  这部电影讲述了代号为死神(Reaper)的飞行员的故事,他是一名空军无人机飞行员,在南菲律宾支持一项三角洲部队特别行动任务。在任务严重出错后, 他需要在48小时内来补救已经演变成为一场疯狂的山地雨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