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大卫·弗兰科尔 艾伦·库拉斯 恩辛哈·斯图尔特 汤姆·维里卡 戴斯·冯·施勒·梅耶 

主演:朱莉娅·加纳 安娜·克拉姆斯基 拉弗恩·考克斯 凯蒂·洛斯 Alexis Floyd Arian Moayed 安德雷斯·霍尔姆 杰夫·帕里 特里·金尼 安娜·迪佛·史密斯 马里卡·多米泽克 凯特·伯顿 瑞贝卡·亨德森 蒂姆·金尼 凯特琳·菲茨杰拉德 阿曼德·舒尔茨 沙莫·阿斯玛尼 本·拉普帕波特 香农·桑顿 克里斯·劳威尔 唐纳·墨菲 阿萨德·包伯 茵迪亚·恩能加 梅雷迪思·霍尔兹曼 Geraldine Leer 本杰明·泰思 伊恩·梅拉布 

  《创造安娜》围绕一位调查安娜·德尔维一案、迫切想证明自己的记者展开。安娜·德尔维是 Instagram 上传奇的德国女继承人,她赢得了纽约社交圈的欢心,还偷走了他们的金钱。安娜是纽约最大的女骗子,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