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林福地 

主演:吴静娴 张鹏 石安妮 弯弯 苏慧伦 韩苏 郝曼丽 杨兴 方向中 小彬彬 马如风 田丰 庄元庸 崔福生 陶述 文英 文英 林娟 吕耀华 卓胜利 丁也恬 洪流 梅芳 杨力 阮虔芷 吴国良 钱璐 王成立 丁玫 鲁直 吴燕 张万霞 

王明(张鹏 饰)和妻子古秋霞(吴静娴 饰)育有五个子女,他们分别是秀秀(石安妮 饰)、冬冬(方向中 饰)、弯弯(胡家玮 饰)、佩佩(苏慧伦 饰)和彬彬(温兆宇 饰)。一次意外中,王明在车祸中不幸丧生,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