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乔·戈恩 

主演:希拉里·斯万克 阿兰·里奇森 艾米丽·米切尔 天行者·休斯 塔玛拉·琼斯 唐·迈克 瑞恩·艾伦 德鲁·鲍威尔 邓普斯·布瑞克 艾米·阿克 埃里克·阿塔瓦尔 沙龙·巴杰 黛安娜·博特尔奥-若班斯基 DJ·布拉德森 大卫·劳伦斯·布朗 特里斯坦·卡尔鲁奇 劳利格·克莱门茨 格温多琳·柯林斯 

  灵感来自于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真实故事:一位美发师单枪匹马地召集整个社区来帮助一位丧偶的父亲拯救他病危小女儿的生命。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