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王义明 

主演:张博 徐百卉 任东霖 樊昱君 丁子玲 徐小飒 朱义 张英 姜帆 丁志勇 刘竹 王丽涵 门光伟 张青 周建鹏 张艺心 李思博 王建 李昂 崔健 王海涛 张悦驰 王苗苗 张博之 赵艺桐 杨旻咏 尹航 蒋林燕 陶立新 沈雪炜 高原 张婷馨 吕昀峰 郑晚秋 胡志拥 冯凯 白玉 史艳 金有明 郭勐 孙宝 雷蒙 杨舒涵 李竹君 刘永刚 谭鹏 张振福 黄星橙 柯攀博 姚懿珈 高梓豪 邓诗媛 胡梓轩 马陈轩 吴雨珏 

故事产生在1976年,下乡的知青苏扬(徐百卉 饰)爱上了名为郑向东(张博 饰)的男子,然而这段感情却在历经坎坷和曲折之后最终走向了分道扬镳。苏扬伤心欲绝,此时陪伴在她身边的,是一直默默喜欢着苏扬的司梦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