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金姬廷 

主演:李世英 秋相美 金润雅 崔武盛 金来沅 

年少莽撞使得英珠年纪轻轻就成了未婚妈妈,独力抚养女儿秀雅转眼已是第十三个年头。与女儿只有十多岁年龄差距,羞于出口讲明原由的英珠多年来一直与秀雅以姐妹相当。当秀雅十三岁生日这天,英珠把自己是亲生妈妈,而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