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申宇 黄燕 

主演:严丽祯 李晔 王衡 李传缨 李心仪 吴淳元 胡谦 黄晨 

《玩偶奇兵》是一部关于童心、陪伴与爱的动画电影。孩子们对玩偶的爱化作了不可思议的童心能量,这是童心守护者能量的来源。可是,自从孩子迷恋上了pad里的一款游戏,玩偶便被冷落抛弃了,面对“童心”危机,玩偶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