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米夏埃尔·赫尔比希 

主演:弗莱德里奇·穆克 大卫·克劳斯 卡罗利妮·舒赫 艾丽西娅·冯·里特贝格 托马斯·克莱舒曼 乔纳斯·霍登里德尔 蒂尔曼·多布勒 罗纳德·库克利斯 Emily Kusche Christian Näthe 塞巴斯蒂安·胡克 乌尔里奇·布兰德霍夫 Bernd Michael Lade 凯·伊沃·保利兹 贝恩德·斯特格曼 安婕·特拉乌 Peter Prager Nadja Engel 蒂姆·威廉姆斯 蒂莫·巴特尔斯 Kaspar Eichel 汉斯·迪特里希·根舍 赫尔穆特·科尔 赫尔穆特·施 

1979年暗斗高峰期,身在东德的冈特(大卫·克劳斯 David Kross 饰)和彼得(弗莱德里奇·穆克 Friedrich Mücke 饰)为了追求自由,用超过两年的时间筹画了一场“惊天大逃亡”:他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