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张乾文 

主演:郭晋安 吴卓羲 陈锦鸿 徐子珊 梁靖琪 刘兆铭 周骢 郭少芸 许绍雄 梁竞徽 陈曼娜 姚嘉妮 汪琳 郭政鸿 夏萍 杨瑞麟 简慕华 黄泽锋 梁舜燕 麦长青 祝文君 姚莹莹 吴诺弘 罗仲谦 麦嘉伦 梁健平 邝佐辉 钟志光 夏竹欣 李颖芝 李璧琦 王青 张纹嘉 陈荣峻 陈狄克 周宝霖 李鸿杰 招石文 杨潮凯 何庆辉 陈志健 李伟健 沈可欣 尹诗沛 李君妍 曾健明 陈琪 范彩儿 陈建文 陈珈颖 杨证桦 邵卓尧 高俊文 陈勉良 郭田葰 何俊轩 罗天池 陈宛蔚 阮儿 苏恩磁 李兴华 罗泳娴 布伟杰 余子明 

翁盛芬(刘兆铭 饰)和万永昌(周骢 饰)本是情同手足的表兄弟,却因为利益纠葛而闹得水火不容。最终,翁家长子翁以进(郭晋安 饰)提出了让步,用公司的股份换取了万家老字号面店的铺位,并且收纳了王永昌和他的 详情

猜你喜欢

  • 0.0分2017 更新至第2026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 1.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打天下2粤语

  • 0.0分1994 154集全

    餐餐有宋家粤语

  • 4.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逆天奇案2国语

  • 6.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逆天奇案2粤语

  • 1.0分2024 更新至第02集

    打天下2

  • 9.0分2024 已完结

    游戏开始

  • 0.0分1986 已完结

    薛刚反唐粤语

  • 0.0分2005 20集全

    佛山赞师父国语

  • 0.0分2019 完结

    街坊财爷国语

  • 0.0分2019 25集全

    街坊财爷粤语

  • 9.0分2000 已完结

    飞龙在天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