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Jerry Paris 

主演:史蒂夫·加顿伯格 

此番招募警察依然不受限制。于是乎各路人马,又不约而同地涌入了警校,连蝙蝠侠中的企鹅王也一  改邪恶之气,投入到众学警的队伍中来,尽管还带着企鹅王的怪叫之声。更令人新奇的是上次那班杂牌军  居然为人师表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