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赖水清 李惠民 

主演:袁咏仪 赵文卓 孙兴 钮承泽 郑佩佩 李立群 李志希 关礼杰 岳跃利 刘孜 张铁林 陈宝国 焦恩俊 葛蕾 崔红红 王茜 董晓燕 金书贵 刘家 叮当 阴爱国 刘勇 黑子 杜连孝 屈中恒 杜鹏 乌兰齐齐格 李振起 晋松 贺镪 蓝英君 王芙娟 

本剧分为上下两部。 第一部讲述身手不凡又孝顺双亲的花木兰(袁咏仪 饰)代父从军,在战场上英勇杀敌,邂逅大将军李亮(赵文卓 饰)。这段时光虽然艰苦,但却是花木兰表现自我的舞台。只要尽力保卫国家,既得朝廷 详情

猜你喜欢

  • 7.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不够善良的我们

  • 5.0分1992 已完结

    巨人粤语

  • 7.0分1998 已完结

    欢喜游龙粤语

  • 0.0分1998 已完结

    欢喜游龙国语

  • 0.0分1997 40集全

    国际刑警粤语

  • 0.0分1997 已完结

    国际刑警国语

  • 0.0分1995 完结

    真情国语

  • 0.0分2017 更新至第2026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 1.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打天下2粤语

  • 0.0分1994 154集全

    餐餐有宋家粤语

  • 4.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逆天奇案2国语

  • 6.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逆天奇案2粤语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