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罗杰·米歇尔 

主演:本·阿弗莱克 塞缪尔·杰克逊 Kim Staunton 托妮·科莱特 西德尼·波拉克 蒂娜·斯隆 理查德·詹金斯 Akil Walker 科尔·霍金斯 Ileen Getz 詹妮弗·邓达斯 马特·马洛伊 阿曼达·皮特 迈拉·卢克利希亚·泰勒 布鲁斯·奥尔特曼 乔·格里法西 安吉拉·戈塔尔斯 凯文·苏斯曼 威廉·赫特 迈克尔·麦格拉斯 约翰·本杰明·西基 迪伦·贝克 苏珊娜·赫弗纳 乔丹·盖尔伯 欧嘉·梅雷迪斯 杰妮·霍蒂谢尔 沙巴兹·雷 雷蒙德·安东尼·托马斯 Sophia Guaspari  

都勒(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饰)是一个失意的黑人商贩,为了能获得孩子的抚养权,他费力地争取到了房屋贷款。在酗酒者分享会上,滴酒不沾的他难掩心中的欢喜,言辞激动。凯文(本?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