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帕蒂·布莱斯纳奇 

主演:艾伦·瑞克曼 娜塔莎·理查德森 瑞切尔·格里菲斯 瑞切尔·蕾·库克 乔什·哈奈特 比尔·奈伊 沃伦·克拉克 罗斯玛丽·哈里斯 休·博纳维尔 海蒂·克鲁姆 彼得·麦克唐纳德 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大卫·布拉德利 本·克朗普顿 安·雷 奥利弗·福德·戴维斯 马克·本顿 约翰尼.瑞兹 斯蒂芬·格拉汉姆 Jukka Hiltunen 彼得·凯 珍妮特·亨弗瑞 克里斯托弗·比金斯 

菲尔(阿伦·瑞克曼 Alan Rickman 饰)是一名发型设计师,他和妻子莎莉(娜塔莎·理查德森 Natasha Richardson 饰)经营着一家美发店,是圈内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令众人大跌眼镜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